教育部关工委部署2009年度工作 重点抓好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08-12-22 访问量:2680次
 

教育部关工委部署2009年度工作

重点抓好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

2008-12-22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12月21日在京举行2009年度全体委员会,提出明年要重点抓好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向与会关工委委员介绍了教育部制订《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的有关情况。教育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部纪检组长、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主持会议。

  会议提出,2009年关工委将配合教育中心工作,以关爱留守儿童为着力点,加强农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挥教育系统关工委、“五老”队伍在教育、人才、经验、科技和理论等方面的优势,为促进农村教育发展和解决“三农”问题服务。同时,关工委将结合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摘自:《中国教育报》2008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