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08-12-18 访问量:2852次

 

河南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

 

12月17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摄影、书画展剪彩仪式在东区美术馆前举行。校党政领导张亚伟、焦留成、刘纯献、王海旺出席仪式并为摄影、书画展剪彩。由此,河南师范大学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当天展出的摄影、书画作品集中展现了改革开放30年来学校科研、教学、育人等方方面面的变化和进步。作品既尊重传统,又有艺术创新;既突出主旋律,又将传统书画艺术、现代摄影艺术与时代精神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全面反映了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员工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和精神风貌。

    摄影书画展作品12月17日?22日在在学校美术馆展出。当天就吸引了大量的师生前来观看。一些离退休的老同志也展出了作品并兴致勃勃的前来观看。接下来学校还将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征文活动,“回顾与谏言”座谈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年会,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