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发布时间:2008-11-17 访问量:2535次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启动

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共提供53万个岗位

  本报天津11月16日讯(记者 万玉凤)为积极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以“传递就业关怀,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全国200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今天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启动。

  据介绍,在此次服务周期间,除了组织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外,还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设立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窗口、举办就业创业指导讲座等多项活动,做好“三支一扶”服务期满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开展困难家庭、地震灾区高校毕业生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帮扶工作等,努力帮助大学生充分就业。

  据统计,参加本届服务周活动的政府人事、劳动保障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就业服务机构,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员单位等共计138个。活动期间,各地预计将举行现场招聘会259场,参会的用人单位近3万家,拟招聘38.9万人。共有131家网站举办网络招聘会,拟招聘14.07万人。现场招聘会和网络招聘会拟共招聘52.97万人。

  《中国教育报》2008年11月17日第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