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北京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8-11-03 访问量:5314次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北京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代表大会

 
  2008年10月20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北京召开了第四届二次理事大会。会议由沈国强常务副会长主持,有102名理事和理事代表出席了大会。
 
  首先,会议听取了陈燕峰秘书长的学会工作报告,陈秘书长就学会一年来在制度建设、人员培训、科研交流、指南编写和学会组织工作的情况做了汇报。
 
  会议听取了李晓肃副会长关于制定学会制度文件情况的说明,李会长对制度文件的背景、编写起草过程、以及制度文件的框架、主要内容和体例做了讲解和说明。
 
  会议还听取了陈燕峰秘书长对理事变更情况的说明。
 
  最终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章程的修改意见、学会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培训工作管理办法、财务管理办法、以及学术委员会、培训委员会、专业规范委员会、会刊委员会和秘书处工作制度。审议通过了28理事、6名常务理事人选的变更调整和接纳南京师范大学审计处等8个单位为学会会员的决议。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秘书处
 
2008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