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简报第二十七期

发布时间:2004-12-10 访问量:2906次

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

简     报

第二十七期

 

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                                    2004年12月07日


 

2004年省级项目进展情况

 

截至2004年12月7日上午8点,全省所有地市均按时上报本次《周报》。

    2004年156个省级教育项目,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建设,有83个项目已竣工(与上周相比,增长了26个),73个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其中郑州市、三门峡市、洛阳市和安阳市已经全部竣工。

    2004年131个省级基本建设项目,有75个项目已竣工,56个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其中洛阳市、鹤壁市和济源市已全部竣工。

    2004年128个省级财政项目,有62个项目已竣工,66个项目处于建设之中。其中洛阳市已全部竣工。

    2004年省级扶贫项目,只有平顶山市还存在7个未开工项目。其中未开工的项目学校分别是:舞钢武功乡咀头王小学,宝丰观音堂中心小学,宝丰观音堂石板河小学,郏县安良镇安西中心小学,郏县安良镇西安良小学,郏县安良镇小寨小学,郏县安良镇段沟小学。

    从《周报》上反映的教育项目进展情况看,郑州市、三门峡市、洛阳市和安阳市已经全部竣工;新乡市、漯河市、商丘市、信阳市和周口市竣工项目学校的比例在50%以上;开封市(4个)、平顶山市(7个)、濮阳市(6个)的竣工项目学校数为0。其中未竣工项目最多的是南阳市(15个)。(省危改办)

 


 

报:全国危改办、省委、省政府、李克强书记、李成玉省长、王全书副书记、王明义副省长、

    贾连朝副省长、曹国营副秘书长、省政府四处、危改工程领导小组成员

送: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省建设厅

发:各省辖市危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