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简报第二十五期

发布时间:2004-12-10 访问量:2300次

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

简     报

第二十五期

 

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                                     2004年12月01日


 

关于对各地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

省级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为保证我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切实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管理,提高项目的建设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省危改办于2004年11月1日起,实行《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周报》(以下简称《周报》)制度。自实施《周报》制度以来,各地市的危房改造工程省级项目,几乎每周都有新的竣工项目数突破。2004年11月29日《周报》反映的情况通报如下:

    2004年156个省级教育项目,目前已经全部开工建设,有57个项目已竣工,99个项目正在建设之中,其中郑州市和三门峡市已经全部竣工。

    2004年131个省级基本建设项目,目前也已经全部开工建设,有62个项目已竣工,69个项目正在建设之,其中济源市和鹤壁市已全部竣工。

    2004年128个省级财政项目,目前也已经全部开工建设,有43个项目已竣工,85个项目处于建设之中。

    2004年省级扶贫项目进展也比较快,但平顶山市和南阳市仍存在未开工情况。其中平顶山市未开工的项目学校分别是:舞钢武功乡咀头王小学,宝丰观音堂中心小学,宝丰观音堂石板河小学,郏县安良镇安西中心小学,郏县安良镇西安良小学,郏县安良镇小寨小学,郏县安良镇段沟小学;南阳市未开工的项目学校分别是:西峡县回车屈原岗小学,西峡县太平镇唐寺沟小学,桐柏县新集乡苏庄学校,桐柏县平氏镇小河塘小学,桐柏县固县镇黄畈学校,桐柏县固县镇沈楼学校,桐柏县固县镇柳扒小学,桐柏县朱庄乡初级中学,桐柏县淮源镇一初中,桐柏县淮源镇张庄小学,桐柏县淮源镇中心小学(三王庙),桐柏县大河镇箭杆冲小学,桐柏县程湾乡中学,桐柏县毛集镇新庄小学,桐柏县回龙乡中学,桐柏县回龙乡梁岗小学,桐柏县吴城镇王宽店小学。

    从《周报》上反映的总体情况看,各地市都已加快了项目建设步伐。其中省级教育项目建设任务比较重的地市有:商丘市(17个)、南阳市(15个)、周口市(9个)、驻马店市(9个)。

    各地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加快2003年中央国债项目和2004年省级教育项目建设,确保2004年12月31日前全部竣工;2004省级基本建设项目、财政项目、扶贫项目也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2005年春期开学全部竣工交付使用。(省危改办)  

 

 

 


 

报:全国危改办、省委、省政府、李克强书记、李成玉省长、王全书副书记、王明义副省长、

    贾连朝副省长、曹国营副秘书长、省政府四处、危改工程领导小组成员

送: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省建设厅

发:各省辖市危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