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简报第二十四期

发布时间:2004-11-13 访问量:2041次

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

简     报

第二十四期

 

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发                                 2004年11月9日


 

关于对各地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

教育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为保证我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切实加强对工程项目的管理,提高项目的建设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省危改办决定自2004年11月1日起,实行《河南省农村中小学危房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周报》(以下简称《周报》)制度。现将2004年11月9日《周报》上报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2004年11月9日上午8点,全省有济源市未按时上报本次《周报》。

    根据各地上报的《周报》情况,2004年156个省级教育项目,目前有40个项目已竣工,114个项目正在建设之中,有2个项目未开工,分别是:许昌市长葛市和尚桥太平小学,周口市第十三初级中学,上述2个项目学校11月15日前必须开工建设。

    从周报中反映的情况看,洛阳、三门峡、新乡施工进度较快,竣工项目占总项目数的50%以上;没有峻工项目的省辖市有:开封、平顶山、焦作、濮阳、驻马店及济源市。

    从项目分布情况看,目前项目建设任务比较重的地方有:商丘(17个)、南阳(16个)、周口(11个)、驻马店(9个)、安阳(8个)、信阳(8个)。

    各地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要加快2003年中央国债项目和2004年省级教育项目建设,确保2004年12月31日前全部竣工;2004省级基本建设项目、财政项目、扶贫项目也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2005年春期开学全部竣工交付使用。

 

 

 


 

报:全国危改办、省委、省政府、李克强书记、李成玉省长、王全书副书记、王明义副省长、

    贾连朝副省长、曹国营副秘书长、省政府四处、危改工程领导小组成员

送: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扶贫办、省建设厅

发:各省辖市危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