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清查简报12期 《新乡医学院顺利完成资产清查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7-04-18 访问量:4946次

 

河南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

简  报

 

第十二期

 

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7415

 


新乡医学院顺利完成资产清查审计工作

 

413,省资产清查办公室指定的中介审计机构正式向新乡医学院反馈对该校的资产清查审计结果,标志着新乡医学院的资产清查审计工作已顺利完成。

      根据省资产清查办公室统一部署,42,中介审计机构正式进驻新乡医学院。4213日,中介审计机构通过审阅资产清查工作相关材料,核对、询证、查实学校银行存款、债权、债务,实地勘察、抽查学校存货(或库存材料)、固定资产等方式,对学校资产清查工作结果进行了专项审计并出具了资产清查专项审计报告,同时对于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目前,新乡医学院正按照中介审计机构提出的建议,认真进行整改,并按时向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办公室上报学院资产清查工作报告以及资产清查数据报表。(供稿人 王金秀 马献艺)

 

 

 

 

 

 

 

 

 

 

 

 

 

 

 

 

 

报送:省政府资产清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厅领导,厅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送:省属高等学校、厅直属各单位(学校)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