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简报第七期

发布时间:2007-03-05 访问量:3114次

 

河南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

简  报

 

             第七期

 

省教育厅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735

 


 

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32是洛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当天上午,该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详细部署资产清查的各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杨小林在会议上要求,必须全面认识本次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法规、政策,按时间、按步骤、实事求是地完成资产清查的各项任务。

下午,学校举行资产清查知识培训会,对全校所有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资产清查管理系统以及审计、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知识的培训,保证所有工作人员在资产清查过程中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知识完成各项任务。

目前,该学校的资产清查工作已全面启动,正在按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

(供稿人:张占营  马玉波)

 

 

 

 

 

 

 

 

 

 

 


报送:省政府资产清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厅领导,厅资产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发送:省属高等学校、厅直属各单位(学校)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