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2 访问量:1433次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的意见》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加强中小学校舍排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不断增强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工作的治理能力。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21年度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总结“十三五”期间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十四五”总体工作目标,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工作;开展“中小学校舍数据信息上报系统”专项培训;实证案例分析讲解。

二、参会人员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负责校舍安全管理工作主管副局长、科长及具体工作人员各1名,厅直属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员各1名。

三、时间及地点

2021年78日下午报到,9日上午8:30-12:00培训,下午离会。培训地址:福缘国际酒店四楼福缘厅会议室(郑东新区东风南路与正光北街交叉口西北角,前台电话:037156535678)。

四、相关要求

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若因其他事项不能参加,请以公函的形式报请批准。会议培训费、食宿费统一安排,其他费用自理。请各参加培训单位将参会人员信息回执(见附件)于77日前发送电子邮箱。

    话:0371-69691020

电子邮箱:hnxab@126.com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回执




2021年75






 


参会人员信息回执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电话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