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度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4 访问量:5359次
 

教办财〔2018〕842号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校: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提升校舍安全管理水平。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举办2018年度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总结分析当前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校舍安全管理工作;通报近两年全省中小学校舍安全保障长效机制项目进度情况;分析解读近两年全省中小校舍安全状况发展报告;中小学校舍安全档案管理培训。

二、参会人员

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负责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和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长效机制项目管理的科长及校舍安全管理工作人员各1人。厅直中小学校舍安全管理人员1人。

三、时间及地点

20181210下午报到,11日上午830-1200培训,下午离会。郑州市金水路与经三路交叉口西北角,紫荆山宾馆一号楼三楼第三会议室(总台电话:0371-81676000)。

四、相关要求

要求参加培训的科长若因其他事项不能参加培训,请以公函的形式报请批准。会议培训费、食宿费统一安排,其他费用自理。请各参加培训单位将参会人员信息回执(见附件)于125日前发送电子邮箱。

联 系 人:杨青  康新

    话:0371-69691857 

电子邮箱:hnxab@126.com

附件:参会人员信息回执

                        20181123

 

 

参会人员信息回执

单位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电话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