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厅直属24家单位(学校)会计基础暨资金安全管理检查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3 访问量:6781次
 

河南省教育厅厅直属24家单位(学校)会计基础暨资金安全管理检查项目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河南省教育厅厅直属24家单位(学校)会计基础暨资金安全管理检查项目

二、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20181017日在河南教育财会信息网公布

三、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181023

评标地点:郑州市金水路109号院内F4楼会议室

四、成交信息:

中标供应商名称:北京志城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中标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慧忠里10310B1010(002)

项目中标金额:叁拾柒万陆仟元整(¥376000.00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河南省教育厅

联系人:贾先生

联系电话:0371-69691058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