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2017年首次负责人会议在郑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3 访问量:6186次
 

 

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2017年首次负责人会议在郑召开

 

 

37下午,河南省教育会计协会2017年首次负责人会议在河南工程学院召开。会议分析了目前国家对教育事业改革的形势,讨论了2017年协会工作要点,明确了具体工作计划。会长卞科、副会长丁庭选、李现宗、尤永政、潘克勤,协会秘书长张冬生及各分会、片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协会秘书长张冬生主持会议。

会议确定协会2017年工作思路是:主动适应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各项政策,积极配合省教育厅财务处的各项工作任务,围绕教育厅财务处的工作要点,完善制度,主动作为,为广大会员单位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为全省教育财务人员建立科研平台,为教育财务工作当好参谋助手,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长卞科要求:协会要做好会员之家,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要把全省教育财务工作的热点、难点进行汇总,做好经验交流;要注重科研工作,为全省教育财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副会长丁庭选、李现宗、尤永政对本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强调,各分区负责人积极建言献策,从目前高教、普教等实际工作出发,提出了加强内部控制、提高基层财务人员业务水平等良策。(秘书处李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