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相关电子数据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17 访问量:5144次
 

 

关于报送相关电子数据的紧急通知

 

 

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属各单位(学校):

现将《河南省审计厅关于定期报送相关电子数据的通知》(豫审〔20169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处室、单位(学校)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统计本处室、本单位管理的软件系统,真实准确地填报相关表格,同时注意以下事项:

一、经与审计厅沟通,本次电子数据采集范围暂不涉及业务电子数据的报送,各处室、单位(学校)仅需上报财务电子数据和《基本情况调查表》。

二、请各处室、单位(学校)认真填报《基本情况调查表》,调查表共包含三部分内容,计算机信息系统调查表》(附件1-1单位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2数据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3),不要遗漏。

三、请各处室、单位(学校)按照93号文规定的格式要求,导出相关电子数据。如本处室、本单位(学校)无财务、业务管理软件系统,需出具加盖本处室、本单位(学校)公章的《无所需软件系统承诺书》。

四、请各处室、各单位(学校)于2017121日前,将加盖本处室、单位(学校)公章的《基本情况调查表》纸质版、电子版及导出的电子数据报厅财务处(审计处)。

填报及数据导出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省审计厅计算机中心王亚敏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37165648033  13607640137以上附件均可在河南教育财会网教育审计专栏下载网址:http://jyck.haedu.gov.cn/

    联系人:李华鑫 037169691856  18530850820

 

附件(点击下载)


                               

 

 

                                  2017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