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次上报2010年省级预算草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2-29 访问量:2948次
 
关于第二次上报2010年省级预算草案的通知
 

河南省教育厅财务处

关于第二次上报2010年省级预算草案的通知

 

省属各高等学校,厅直属各单位(学校):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编制2009年省级预算(草案)的通知》豫财办预〔2008166号要求,2009年部门预算编制程序划分为一上一下二上二下四个阶段。现省财政厅“一下”参数已挂河南省教育财会网。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核对,按时上报。并就有关问题说明如下:

一、省属高等学校预算编制增长比由零增长上调为2%

二、省财政厅对各单位20099月份人员及工资进行了审核,相应调整了各单位相关各表中的数字(如编制数、实有在职人数、人员经费等),对超编人员财政不拨其人员经费。

三、“二上”的要求:各单位以书面形式写明对省财政厅“一下”数据的反馈意见,对“一下”数据有不同意见者,请写清楚理由,并附相关附件。反馈意见统一为A4纸大小,需加盖单位公章,“二上”不需要各单位再上报参数。

四、“二上”时间:20091231日上午1200前。过期不上报的单位,视同对省财政厅“一下”数据无异议。

联系人:0371-69691856  李瑞林

        0371-61898588  刘书晓

 

                              财务处

00九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