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学校竣工情况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3-30 访问量:3061次
 

 

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豫保障办〔20091

 


 


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填报“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项目

学校竣工情况数据的通知

 

各有关省辖市、扩权县教育局:

按照教育部义务教育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填报“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学校竣工情况数据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各地建设情况,进一步确认批复项目竣工情况,准确分析工程成效,教育部义务教育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原“寄宿制工程”管理软件的基础上研制了“寄宿制工程”竣工管理软件。现就有关使用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地对已批复的20042007年“寄宿制工程”项目学校(批复项目电子数据已发各地保障办邮箱),均按“寄宿制工程”项目学校竣工管理软件要求填报竣工表(详见附表)。填报单位为项目学校,按实施的单体项目逐个填报,每个单体项目附至少2张项目竣工照片(分辨率不大于1024×768像素,照片从软件中导入:点击“8.竣工项目-调整竣工项目学校-基表2项目学校土建计划竣工表-增加照片”即可。),并填写照片简要说明(如建筑物立面角度、新旧建筑对比等)。

二、请各地以此为契机,对照三部委批复的“寄宿制工程”2004?2007年年度计划(预算),全面核查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对已变更的项目(包括变更项目学校、变更项目单体和变更建设规模等),请如实填写详细文字说明,逐一说明变更情况、变更理由和依据等。

三、 “寄宿制工程”竣工管理软件数据由项目县教育行政部门按要求填报,并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汇总。

“寄宿制工程”竣工管理软件各地可登陆河南教育财会网下载(www.jyck.gov.cn)

四、请各地认真做好“寄宿制工程”竣工管理软件数据填报的组织工作,并于2009410日前报送我办。对逾期不报的地方,将予以通报;对填报不实的地方,将追究相应责任。

联系人:张     

电话(传真):0371-69691872

电子邮箱:hnbzb@126.com

 

:“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工程”项目学校竣工表(式样)(点击下载)

 

  “寄宿制工程”竣工管理软件(点击下载)

 

 

 

二○○九年三月三十日

 

 

 

 

 

 

 

 

 

 

 

 

 

 

 

主题词:教育  寄宿制  项目  通知


河南省农村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3月30印发